運動雲

UBA/冠軍差一步  文化巨塔林郅為:未來先增重5公斤

點評:林郅為真的有潛力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文化男籃在10日的UBA冠軍戰中,以5分之差不敵台體大,連續兩年屈居亞軍地位。賽後陣中禁區大將林郅為表示,「冠軍戰真的太緊張了,未來一定要加強自己的禁區腳步與中距離,但首要目標是先增胖5公斤。」

▲林郅為獨力扛起文化禁區,但最後離總冠軍仍是差了一步。(圖/劉肇育攝)

身高近兩公尺的林郅為,在這場冠軍戰再度扛起文化攻守重任,全場21分、10籃板、6火鍋的驚人表現,也再度證明自己的確是國內新世代的潛力長人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冠軍賽首節,林郅為其實是陷入「投籃當機」的不利狀況,屢次出手都無法找到籃框,所幸下半場他改用火鍋補防帶動全隊士氣,自身的進攻手感也終於打開。

文化教頭李清棋表示,「郅為開賽接球的位置都不是太好,讓他在進攻上吃足苦頭。加上我們的整體防守籃板實在輸太多,就算設定不讓呂奇旻、蔣淯安合計拿超過40分的目標有達成,但是漏了吳志祥這個奇兵,最後還是敗下陣來。」

「用了區域、2-3聯防加上全場盯人,還是無法壓制蔣淯安的破壞力,加上全隊人力調整不理想,拿到第2名算是可以接受了」李清棋如此說道,「學生們真的都盡力了。」

至於林郅為自己則表示,「開始受到對方壓迫,加上自己實在緊張,不過原先球隊設定的目標就是4強,最後打到冠軍戰還是想拚座冠軍。」

「未來我會再加強自己的禁區腳步與中距離投射,也希望能在增加5公斤的重量,如果能再次選上國手,一定會好好努力。」林郅為這麼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