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經典哭戲! 《仁顯》劉仁娜嚎哭爆青筋「超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中一定要有的橋段就是男女主角間刻骨銘心的戀情,不但要愛得死去活來,還得加上「相隔時空」的刺心之痛,尤其去年由《屋塔房王世子》掀起的一連串穿越劇風潮,成功賺了影迷不少熱淚,而被公認最經典的哭戲,則是《仁顯王后的男人》中,劉仁娜誤以為情郎已死,痛哭到爆出青筋的心碎場面。

▼劉仁娜和池賢宇在《仁顯》中的踩腳之吻也引起一股風潮。(圖/翻攝自韓網)

韓國在去年掀起「穿越劇」風潮,像是《屋塔房王世子》、《仁顯王后的男人》等片收視率都開出紅盤,共通點就是在古代出生的男主角愛上在現代生活的女主角,經過甜蜜熱戀期後,男主角卻消失讓女主角痛不欲生,雖然兩部作品結局一喜一悲,但也都成功賺了觀眾不少眼淚,讓影迷邊哭邊喊:「好狠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和韓志旼在《屋塔房王世子》結局的哭戲賺走影迷不少眼淚。(圖/翻攝自tw.twent.chinayes)

《仁顯王后的男人》中,女主角劉仁娜和池賢宇愛得死去活來,某天男主角卻突然消失,連串聯兩個時空的符咒都化為灰燼,讓她誤以為愛人已經死了,在病床上放聲嚎哭,激動到連脖子上的青筋都清晰可見,讓影迷為之動容,被公認是「痛徹心扉」的經典哭戲。

▼劉仁娜在《仁顯》中的哭戲超逼真,連青筋都爆出來。(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