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無敵全勝! 台師大女將奪冠2連霸

點評:恭喜師大女將!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UBA女子組冠軍戰,台師大靠著「三分殺手」黃虹瑛全場獨拿30分的精采表現帶領下,順利以87比77擊退逆境殺出的北體女籃,在本屆賽事以「13戰全勝」的強勢表現順利封后,奪下本屆UBA女子組冠軍頭銜,同時也是隊史首次2連霸。

▲台師大女籃在本屆UBA展現無敵實力,以全勝之姿封后。(圖/劉肇育攝)

台師大教頭梁嘉音表示,「沒對上預期的對手文化,有點意外也有點遺憾,但是北體的表現真的已經證明他們站上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北體女將從開賽起,就帶給台師大極大威脅,前3節打完台師大甚至僅僅以4分領先,戰況十分吃緊。不過台師大靠著黃虹瑛外線連發,與板凳奇兵劉容杏的關鍵「4分打」得手,硬是在末節強勢脫穎而出,最終以10分差贏球。

「保持平常心,今天就是從內線打出對手犯規,我們的外線才能有機會發揮。」教頭梁嘉音如此表示,「但是贏球關鍵還是在黃虹瑛跳出來帶領球隊,加上劉容杏的適時頂替發揮。」

「黃虹瑛是我最放心的選手,自我要求很高,也從來不需要我盯。雖然她在複賽狀況很差,但她答應我在決賽會調整到最佳狀況,而她也確實做到。」梁嘉音如此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台師大總冠軍女籃黃虹瑛MVP劉容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