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史奴比現身台日大戰 觀眾誤當吉祥物

點評:史奴比超強的!


▲史奴比在台日大戰中擔任開場嘉賓。(圖/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3世界經典棒球賽,台灣表現優異,連帶使電視台收視率也往上衝高。業界評估,廣告秒數從原本10秒2000元,飆漲到10秒12萬元高價。這場球賽中,除了球星們備受矚目之外,還有一個可愛的卡通明星史奴比,不僅擔任開場嘉賓,進廣告也繼續出場打棒球。不少人都很好奇,難道史奴比是吉祥物嗎?

台日大戰中,史奴比頂著大大的肚子,活潑有活力的走進場中與觀眾打招呼,擔任稱職的開場嘉賓,投出一顆漂亮的球!帥氣身影令人難忘,也因此讓許多觀眾發出疑問,他是吉祥物嗎?而他出現的廣告「MetLife」是銀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奴比與真人一起打棒球。(圖/取自YouTube)

原來是因為這家保險業者「MetLife」是本次經典賽贊助商,擁有保障廣告秒數,也因此讓其他廠商更難搶到秒數。業界評估,平常體育台轉播職棒,通常收視只有0.2起跳,因此10秒只要大約2000元,但是本次經典賽收視率飆高,廣告費用也跟著水漲船高,特別是台日、台古大戰,飆高到10秒12萬,增加60倍,保守估計讓電視台至少進帳8000萬。

經典賽廣告中,先是印著史奴比頭像的飛行船進入球場,後來史奴比本尊現身擔任打擊手,帥氣擊出安打,安全上壘!隨著經典賽持續進行,接下來史奴比還會進軍舊金山!讓全球史奴比粉絲們都為之驕傲與瘋狂。

▼史奴比在台日大戰中擔任開場嘉賓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史奴比廣告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