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最好的中華隊」 林哲瑄難忘台日大戰

點評:我們也很難忘!

記者江皇萱/東京報導

中華隊在無緣晉級4強後分批搭機回家,而旅美選手林哲瑄也搭乘10日的飛機先返回台灣。打過多次國際賽的他對這次的經典賽感到難以忘懷,因為這是他打過「最好的中華隊」。

▲林哲瑄在飯店與球迷合照。(圖/記者吳婷雯攝)

「每場都有機會贏,」林哲瑄提到對日本一戰頻頻搖頭,感覺遺憾又可惜,「從8強要打到4強真的不容易。」他這次擔任球隊的第二棒,鎮守中外野也演出不少美技守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中華隊來到東京後以二連敗被淘汰收場,但林哲瑄認為這是他打過最好的中華隊,這次有王建民、郭泓志,是支很有實力的球隊。

選擇暫時放下球隊的春訓,林哲瑄選擇參加經典賽,也與隊友們一起拚出好幾場經典戰役,接下來他將回到美國為新球季備戰,「現在就是回去準備熱身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林哲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