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隊打包回台 潘威倫:有些遺憾

記者江皇萱/東京報導

中華隊在東京連敗兩場後,10日分批搭機返台。有不少台灣球迷甚至日本球迷都守在飯店大廳等球員合照或是要簽名。提到這次中華隊的表現,嘟嘟潘威倫表示,他覺得有些遺憾,「但大家都盡力了。」

▲潘威倫覺得這次的經典賽讓感到有點遺憾。(圖/記者江皇萱攝)

身為中華職棒的王牌投手,潘威倫在這次的經典賽也表現得相當精彩,尤其是在首輪對上荷蘭一役接替沒投滿兩局的先發投手王躍霖,一路封鎖他們到6局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那場的好表現,嘟嘟表示,「應該是因為在自己的地方,球迷很多,所以才會投得這麼好。」而他認為這支中華隊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有默契、有求勝心,還有向心力。

不過到了東京後,嘟嘟就只投了0.2局,他也透露自己並沒有狀況不佳。對於這次的經典賽,「有些遺憾,」嘟嘟說,「但大家都盡力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潘威倫嘟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