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想「吃掉」LBJ嗎? 國際名廚製等身巧克力雕像

點評:好想吃喔!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在球場上你可能只有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硬吃的份,想要在他身上討便宜一點也不容易,但現在有機會讓你「吃」掉小皇帝了,在邁阿密一名國際名廚约阿希姆(Paul Joachim)用巧克力,製作一尊等身大小的雕像,恐吸引許多巧克力愛好者的目光。

▲詹姆斯的等身巧克力雕像。(圖/擷取自hothothoops.com)

邁阿密熱火有「生化軍團」之稱,原因在於團隊的體能相當勁爆,其中屬詹姆斯最為可怕,不僅能夠在外線砍三分,更能用坦克一般的身材蠻橫切入,甚至跟「華麗舞步」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討教低位單打技巧之後,更強化他在內線的破壞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來說都是詹姆斯吃掉對手的份,想要反擊恐怕比登天要難,但邁阿密地區的美食電視節目中,國際名廚约阿希姆給你一個「吃掉」詹姆斯的機會,原來他用巧克力製作一尊詹姆斯的雕像,比照真實身高和體型,也就是這座巧克力雕像高達203公分,廚師必須站在梯子上進行製作。

约阿希姆表示,這尊巧克力雕像的呈現方式並非靜態,詹姆斯是擺出單臂飛扣的姿勢,也就是準備把球塞進籃框前的瞬間,约阿希姆認為這樣最能夠展現出動態感和爆發力。

而這尊巧克力雕像還尚未完成,目前有的照片皆是半成品,而完成品將於台北時間11日,邁阿密美食節目播出時才會正式亮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