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射快艇外線好輕鬆? 保羅:三分線防守爛透了

點評:季後賽強度更強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本季(2012-13)戰績表現亮眼,但無敵艦隊也是有缺點存在,據ESPN報導指出,快艇的致命傷在於外線防守,是聯盟最不會守外線的球隊之一,從輸掉的20場比賽的數據中發現,對手的三分命中率都高過45%以上。

▲快艇的外線防守並不嚴密,保羅坦言需要加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強的球隊都會有缺點,本季目前交出44勝20敗佳績的快艇隊,高居西區第四種子,擺脫往年戰績不佳的困境,不過即使有張漂亮的成績單,想要在季後賽走得久遠,就該在季後賽之前,趕緊修正缺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ESPN報導指出,快艇的總教練戴尼格洛(Vinny Del Negro)親口表示,「我們在外線的防守的確需要再加強!必須更有壓迫性,這幾天做的還不錯,希望可以維持這個強度,我知道我們必須變得更好,當然還有降低自己的失誤次數,還有控制比賽。」

從數據上來看,對手在快艇的外線撒野,命中率高達37.2%,排名聯盟在外線失分第5多的球隊,而本季所輸掉的20場比賽中,對手的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6.7%,如果再將範圍縮小,僅看近7場的比賽,快艇被對手砍三分的命中率更高達49.3%。

上一戰對上外線排名聯盟第26的丹佛金塊隊,快艇竟然讓他們投得輕鬆寫意,慘遭23投中11、命中率高達47.8%的三分雨轟炸,最終以92比107吞敗,賽後球隊一哥保羅(Chris Paul)也坦言,「我們的三分線防守有夠糟糕,他們每一球三分出手都是空檔,他們不是一支靠外線的球隊,但今晚卻讓他們這樣子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保羅快艇Chris Paul戴尼格洛金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