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動聯絡接中華健兒返台 華航遭大聯盟打槍:暫無需求

點評:大聯盟(咳…)

▲經典棒球賽止步8強英雄歸來,球迷熱情迎接陳鏞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止步,因受限機位影響,球員得分13批返台,讓球迷相當心疼。據了解,中華航空公司表示,曾主動聯絡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表示願意接送選手,但對方則回覆已安排好機位,暫無需求。

中華隊日前晉級8強賽時,大聯盟曾砸上百萬元申請包機,華航在臨危受命下,派出可以搭載300多位乘客的空中巴士A330,除了正、副駕駛外,還有11位的空服員,28位球員加上家屬頂多上百人,坐起來相當舒適,一個人坐一整排,機上還提供一般民眾出國吃不到的特製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確定中華隊遭到淘汰後,必須打包回台,受限機位影響得分批各自飛,有球迷大呼不值,直言在異鄉為台灣人民奮鬥的代表隊,歷經和日本、古巴的艱苦戰役,「連一個像樣的迎接都辦不到嗎?」憤而在臉書上號召一人一信,寫信給華航要求加開包機接送。

對此,華航表示,在得知中華隊將回台後,就主動與大聯盟聯繫,表達願意全力協助球員回台的意願,但MLB回應已安排好機位,暫無需求。而對於部分被安排搭乘公司班機回台的球員,華航也指出,會以最好的服務幫中華健兒打氣,讓他們一上機就感受到回家的溫暖。

▲球迷發起一人一信,請求華航加開包機接送。(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