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總統勉勵中華隊給讚! 分批返台網友發怒吼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不解的做事方式。

▲馬總統在臉書勉勵中華隊,網友卻痛罵政府讓隊員分批返台。(圖/取自馬總統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隊9日在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八強止步,總統馬英九10日凌晨在臉書(facebook)上表示,謝謝中華隊給大家一趟美好的旅程,希望網友再次伸出大拇指給中華隊一個讚!不過,中華隊必須分批返台,網友在馬總統臉書上發出怒吼。

從資格賽出發,中華隊(右圖)在第3屆經典賽一路闖進8強,進軍日本東京複賽,但繼8日鏖戰10局以3比4不敵日本隊,9日又以0比14敗給古巴隊,無法敗部復活遭到淘汰,結束中華隊在本屆經典賽的驚奇之旅。

總統:中華隊帶給大家一趟美好的旅程

馬總統凌晨在臉書貼文表示,謝謝中華隊帶給大家一趟美好的旅程,他知道大家都盡了力。馬總統說,「大家的心情也許低落,也許會自責,但鬥志不能喪失,士氣要持續昂揚,我們的路還很長,只有永不放棄,才能終將勝利。」

總統呼籲網友,請大家再次伸出大拇指,給中華隊一個讚。(右:球迷帶國旗為中華隊加油。圖/ETtoday新聞雲)

受限機位影響,中華隊須分成13批返台

中華隊因受限機位影響,10日必須分成13批返台,引發網友眾怒,有人說,協調11日專機回台,讓國家隊在日本多休息一天,政府高層協調都不過了,要這個政府幹什麼?(右圖: 球迷為中華隊加油。ETtoday新聞雲)

也有人批評說,不知是哪個天真無知又愚蠢顢頇的白目官員排這種班機讓球員回台灣的,核四花了那麼多冤枉錢,包個班機讓球員回台會死嗎?多住一天飯店出不起嗎?網友對於中華隊球員返台所受的不平等待遇炮聲隆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