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打出棒球魂! 劉香慈看到美目泛淚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經典賽打得火熱,講述一群蝦兵蟹將,為了棒球奮戰不懈,谷底翻身的黑馬傳奇之電影《天后之戰》也連帶開出近2300萬的票房紅盤。日前女主角劉香慈於中韓大戰當天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目睹中華隊不屈不撓的拼戰精神,還一度眼泛淚光表示:「好難得全台灣又因棒球而凝聚在一起,謝謝中華隊,讓我們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電影《天后之戰》開出近2300萬的票房紅盤。(圖/劇照)

為了鼓勵家鄉年輕人勇敢堅持棒球夢,劉香慈8日特地回到台中,與台中市政府更特地邀請當地所有國小棒球隊與中一中、中二中,共約300多名小選手一起進戲院觀賞電影。

被問到正在進行的中日大戰,現場300多名棒球小將都說不擔心,畢竟我們是「史上最強中華隊」,還有學生大聲說:「棒球可以看重播,香慈姊姊就來這麼一次。」足見劉香慈的火紅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