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隊輸了比賽 周思齊:但熱情找回來了

記者江皇萱/東京報導

中華隊在經典賽第二輪的敗部戰以0比14慘遭古巴「扣倒」,須提前打包回家,不過這次從資格賽一路闖進8強的表現還是獲得球迷熱情迴響,周思齊也認為,雖然中華隊輸球,「但熱情找回來了。」

▲周思齊從熱身賽開始就維持穩定的表現。(圖/記者徐文彬攝)

這屆經典賽從資格賽開始,周思齊就一直在中華隊的陣容當中,他也靠著穩定的火力傳輸與選球技巧繳出不錯的表現,為中華隊立下不少功勞。中華隊在9日輸了比賽後,經典之旅也告一段落,賽後周思齊表示,「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有給球迷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指出,這次見識到國外的棒球風格與實力,也找回了熱情,「雖然輸了比賽,但熱情找回來了,」周思齊透露,「好久沒有這樣大家圍在一起哭。」他也期待之後能將這樣的氣氛延續,傳達給球迷。

而周思齊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拚2014年的仁川亞運,「我很喜歡打國家隊,」周思齊說,「因為有衝勁、有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古巴隊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