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盡力最重要」 郭泓志給中華隊滿分

點評:祝福小小郭也早日找到落腳處~

記者江皇萱/東京報導

中華隊在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一共打了5場比賽,郭泓志就出賽了4場,是投手群當中出賽數最多的一人。提到中華隊這次整體的表現,郭泓志認為大家都很盡力,「盡力最重要,我覺得中華隊表現滿分。」

▲郭泓志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也為球隊表現打滿分。(圖/記者張一中攝)

從第一輪到8強戰,中華隊共打了5場比賽,而相當受矚的後援投手郭泓志也出賽了4場,幾乎全勤。「我不會累,」郭泓志說,「我是準備好才來的。」郭泓志前兩戰各投1局,都讓打者3上3下;後兩戰則是都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中華隊雖然在東京巨蛋連吞兩敗,但仍帶給球迷滿滿的感動,郭泓志也很讚賞中華隊這次的表現,「大家都很盡力,盡力是最重要的,」郭泓志說,「大家都在這裡做同一件事,就是為國效力,球迷也很支持。」他也給了中華隊「滿分」的評價。

結束經典之旅後,郭泓志指出他目前對未來還沒有計畫,會先回台灣陪家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