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呂奇旻成台體砍將 教頭盼傳球再進步

點評:期待呂奇旻能再提升...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面對國手如雲的台師大,台體大主力搖擺人呂奇旻全場狂砍29分、11籃板,成為球隊闖進總冠軍賽的頭號功臣。不過賽後總教練麥財振還是期待愛徒再進步,直言,「奇旻想要更上一層樓,往更高層級挑戰,傳球一定要再下功夫。」

▲台體大呂奇旻全場砍下29分,力壓台師大國手群。(圖/洪子晴攝)

「教練跟我說的,我都有聽進去。」呂奇旻賽後如此說道,「自己這場籃子與籃板球的表現都還可以,但是策應傳球真的還要再加強。」此戰他有2助攻,但也伴隨全隊次高的5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188公分,體型壯碩的呂奇旻在高中時代主打禁區,但進入台體大後轉型成為小前鋒,總教練麥財振認為他有往更高層級挑戰的本錢,但前提是「傳球功力」一定要再精進。

呂奇旻自己對於在大學最後1年終於闖進UBA冠軍戰,坦言現況真的比預期好太多,「原先在打進8強後,有想過拚4強,但是壓力真的伴隨而來,所幸全隊凝聚力夠,遇到狀況大家一起討論改進,加上壓力真的在師大那邊,贏球真的好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台體呂奇旻麥財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