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全能表現滅師大 蔣淯安:冠軍比扣籃重要

點評:給我總冠軍,其餘免談!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台體大「安佛森」蔣淯安在9日對上台師大的比賽,再度發揮全能本色,全場25分、8籃板、3助攻、4抄截的驚人表現,一路壓制最具「冠軍相」台師大,終場84比71漂亮贏球晉級冠軍戰。蔣淯安賽後開心表示,「大學最後一場比賽,拚就對了,冠軍可是比扣籃重要。」

▲台體大後場靈魂蔣淯安再度發揮全能身手,擊退師大闖進UBA冠軍賽。(圖/洪子晴攝)

身高僅174公分,卻在這場比賽再度嘗試單手爆扣,甚至在退守時,意外雙腳跳到對手頭上,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蔣淯安賽後表示,「這場球能贏下來,全在於大家肯拚,掌握籃板,同時發揮快攻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退防時竟然意外跳到對手頭上,讓球賽現場數度慢動作「美技」重播的狀況,蔣淯安則表示,「那球自己也有嚇到,當下也很怕受傷,好險沒事。」

至於上半場再度嘗試扣籃沒進,蔣淯安賽後則表示,「明天的總冠軍比扣籃重要,大學最後一場拚就對了,目標一定拿冠軍。」

從青年高中時期就以速度及過人爆發力,贏得「安佛森」綽號的蔣淯安,在升上大學後兩度經歷嚴重運動傷害,終於在大4這年展現自己的價值,蔣淯安賽後也坦言,「真的有揚眉吐氣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蔣淯安台體台師大UBA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