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核決心!吳中天跟民眾一起搭帳篷夜宿凱道

▲反核遊行,李烈、阮經天、鈕承澤。(圖/記者張一中攝)

東森記者陳宜宜、余苓瑀/SNG台北報導

廢核大遊行9日下午登場,演藝圈大力動員,包括導演柯一正、戴立忍、鈕承澤、李烈,以及藝人阮經天、許瑋甯、張震和吳中天等人都來參加,其中主持人蔡康永是首次為公共議題走上街頭,吳中天決定要跟民眾一起夜宿街頭,以表決心。

金馬影帝阮經天帥氣現身,他說:「自己只是做一個人該做的事。」女友許瑋甯一身輕便打扮愛相隨,將發言權全都交給男友,自己則低調站在一旁。演員張震則是和好友鳳小岳一同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主持人蔡康永悄悄現身,說自己是第一次為公共議題走上街頭。當記者問起,「如果核四要公投,藝人也會一起投票嗎?藝人李烈爽快表示:「當然會!」

演藝圈藝人不僅現身力挺,預計晚上還要搭帳篷、和民眾一起夜宿凱道,看來這個周末夜,台北城很熱鬧。

▼許瑋甯力挺廢核大遊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