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回美國」小賈斯汀爆氣嗆狗仔:打死你這他X的!

▲小賈斯汀(右)爆氣罵狗仔。(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來在英國倫敦開唱頻頻出包,不僅第一場演唱會遲到2小時被罵臭頭,接下來又在台上呼吸困難,暫停20分鐘演唱。如今又被爆出週五晚間他與狗仔互嗆,擁有廣大粉絲的他竟當著鏡頭嗆罵「我要打死你這他媽的!」

小賈斯汀週五晚間現身倫敦酒店時被媒體包圍跟拍,但有狗仔竟用言語挑釁他,讓小賈斯汀忍不住痛罵「你他媽的說什麼?」而後對方又嗆「滾回美國去吧!」讓身為加拿大人的他抓狂失控,衝上前欲撥掉鏡頭,甚至爆氣怒嗆「我要打死你這他媽的(狗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衝突一觸即發,所幸小賈斯汀的兩名壯碩保鏢穩穩抓緊他,才沒釀成更大意外。但有傳倫敦的第一場演唱會他遲到2小時,全因前一晚打電動造成,如今小賈斯汀情緒又沒忍住、飆罵狗仔,已經有部分歌迷反彈,直指他做了最壞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