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古巴狂轟14分! 陳妍希悶嘆:看不下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9日晚間進行中古大戰,古巴接連轟出安打、全壘打強力火攻,讓不少觀賽的球迷看得心情沉重,藝人陳妍希更在被領先6分時,發文鼓勵大家:「暫時的,集氣。中華隊加油!」後來,7局上中華隊落後14分,她難掩失落,大嘆「看不下去」。

▲古巴狂轟14分領先中華隊,陳妍希在臉書悶嘆「看不下去」。(圖/取自陳妍希臉書)

中華隊8日前進東京巨蛋,與強敵日本隊精采的比賽讓球迷看得心驚膽顫,全台掀起棒球瘋,不少藝人也紛紛出聲,為中華隊加油。9日中古大戰, 7局上對方砲火猛烈領先14分,陳妍希在臉書以英文表示:「This is so hard to watch......」難掩失望,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安慰,過沒多久,她重振精神再度發文:「謝謝中華隊,你們已經很棒了!但實在很悶,最近當宅女的我,終於要出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在臉書為中華隊加油。(圖/取自陳妍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