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玄彬如白馬王子降臨 帥哥吐露黑暗面:殺光大家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社長來了!以韓劇《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走紅全亞洲的演員玄彬,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巡迴第一站。他在台上公開自己的秘密,原來大帥哥也有暗黑的一面,透露拍攝哭戲時,會想像把大家都殺掉。

▲玄彬一身白西裝如王子降臨。(圖/記者張一中攝)

玄彬在《秘密花園》中的哭戲令粉絲揪心,被問到如何揣摩哭戲,他竟語出驚人的說:「我會有很不好的想法,就是會想像把周遭的人通通殺掉。」但玄彬也強調,這是以前的方法,「現在會分析劇情,再慢慢演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玄彬有問必答。(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同於演員辦粉絲見面會唱幾首歌、狂玩遊戲,玄彬還準備了段「詩意十足」的雷射秀,雖然有些跳Tone,但仍是誠意十足。見面會上玄彬演唱了包括《那個男人》、《無法擁有的人》、《Marry You》三首歌。

雖然已是國際級人氣演員,但玄彬一點架子都沒有,不但兩度邀請粉絲上台近句離互動,拿到粉絲獻的花更客氣道謝:「是我要送大家東西,怎麼變成我收禮物了。」除了十字型舞台是演唱會規格,最後的環繞車全場發送簽名球更是給足粉絲福利。玄彬這次來台辦粉絲見面會魅力發功,吸引約2700名粉絲到場,入座率達九成。

▲玄彬表情多變,很放得開。(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