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相信隊友! 北體張家菱「沒在怕」

點評:張家菱真的沒在怕...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台北時間9日,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4強決賽,由台北體院出戰文化大學,上半場北體受到文化攻勢頻頻壓迫,但下半場北體張家菱展現「沒在怕」的氣勢,繳出15分帶領北體以68比66逆轉文化,順利挺進冠軍戰。

▲北體張家菱關鍵罰球超前比分,順利逆轉文化。(圖/葉清銓提供)

本戰張家菱下半場頻頻切入得手,帶領球隊展開追分攻勢,末節更靠著製造犯規站上罰球線,關鍵2罰1中順利將比分超前,談起這記關鍵球時,她說,「第二罰是自己手感沒投好,但仍是相信隊友,會搶到籃板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北體展現「沒在怕」的氣勢,半場打完仍落後達12分之多,三節靠著團隊的拚勁逐漸將比分追進,最後順利反超前逆轉勝,對此,張家菱說,「這場比賽沒有想太多,完全沒有在怕的,拿到球就是衝。」

而冠軍戰將遇上台師大,張家菱希望能繼續保持這股氣勢,「冠軍戰仍是平常心面對,一樣沒在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北體文化張家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