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奮力一戰難擋璞園破紀錄 陳順詳自比WBC中華隊

點評:阿詳戳中大家痛點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第十季SBL例行賽最後一周賽程,首場比賽就由龍頭璞園迎戰台銀,雖然台銀本場比賽打出非凡氣勢,但璞園仍靠著簡浩的關鍵三分球超前比數,最終順利拿下SBL最高的單季26勝紀錄。對於無法阻止璞園破紀錄,台銀射手陳順詳也自比昨日功虧一簣的WBC中華隊。

在上周中斷了15連勝後,璞園例行賽最後一戰仍是將士用命,希望不要帶著連敗紀錄進入季後賽。不過台銀諸將也不想成為紀錄犧牲者,一路緊咬著璞園不放,甚至在第四節倒數階段還靠著張博勝的罰球取得一分領先。

不過璞園帥哥射手簡浩,硬是在倒數26秒飆進關鍵三分球,而台銀陳順詳在最後一波攻擊未能得手,讓璞園最終以89比85擊退台銀,拿下打破紀錄的單季26勝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浩致命三分彈帶領璞園達成單季26勝紀錄。(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對於球隊順利打破紀錄,璞園教頭許晉哲賽後卻顯得相當「淡定」,「紀錄是寫出來的,不是破,我們的目標仍是備戰季後賽。今天開賽球員不夠專注,而對手卻很想贏,我們的表現的確沒他們好,但這也讓我們有備戰季後賽的感覺。」

雖然戰績一枝獨秀,許晉哲卻認為璞園仍有進步的空間,「我們從過去的最後一名爬到現在的第一,還是要歸功球員的努力。不過賽季最後十場球員有點鬆懈,加上我們雖然不少數據都領先全聯盟,但失誤也是特別多,這不是一支成熟球隊該有的表現。」

而奮力一戰仍難跨越「璞園障礙」的台銀,錯失最後一擊的陳順詳也在賽後自比中華隊,「這就有點像昨天的WBC(中華隊),在一片不看好中,打到有機會贏。而我那一球沒進,就像是陳鏞基最後的雙殺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璞園陳順詳簡浩許晉哲台銀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