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瑞奇馬汀抱雙胞胎曬父愛 帥兒子超強氣勢搶風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拉丁歌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當年以高速抖動翹臀,被譽為「電動馬達」,2012年底他接下澳洲選秀節目評審工作,因不捨2個寶貝兒子,特地帶著他們一起赴澳工作。近日3人一起到雪梨逛動物園被拍,雙胞胎兒子帥氣程度絲毫不輸老爸,走起路來架勢十足,可謂搶盡鋒頭。

 

▲瑞奇馬汀抱2帥氣雙胞胎兒子逛動物園曬父愛。(圖/達志影像)

41歲的瑞奇馬汀2008年前透過代理孕母生下雙胞胎兒子范倫鐵諾(Valentino)和馬迪奧(Matteo),2010年出櫃坦承喜歡男生,和男友卡洛斯(Carlos Gonzalez Abella)交往多年,年初傳出已在同志婚姻合法化的紐約註冊結婚,但他始終未鬆口坦承婚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奇馬汀雖然和男友的愛情還沒開花結果,與兒子的感情生活卻十分美滿。近日有媒體拍到,目前正在澳洲工作的他帶著雙胞胎兒子到雪梨逛動物園,還親密的抱著他們曬父愛,特別的是,2個兒子年僅4歲卻藏不住帥氣,走在老爸身旁絲毫不減氣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