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扛起文化冠軍夢 林郅為展新世代長人身價

點評:林郅為好好練真的能起到作用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文化男籃9日順利拿下本屆UBA冠軍賽門票,繼上屆拿下第2名後再次挑戰冠軍大業,在頭號主將胡凱翔確定不克再戰後獲得重用的長人林郅為就表示,「進攻機會真的變多了,明天(10日)冠軍戰有機會一定會挺身而出,單打或給小球都會努力做。」

▲文化男籃主戰中鋒林郅為展現禁區霸氣,助球隊闖進本屆UBA冠軍戰。(圖/洪子晴攝)

經歷2012瓊斯盃、亞大籃的兩次國際賽洗禮,身高198公分的林郅為已經被視為國內新世代長人的新希望,在9日的關鍵4強戰,他也展現有別於以往的強勢進攻態度,無論中距離、快攻上籃甚至是禁區強攻都有一定企圖心,最後也進帳全隊次高25分,外帶6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場就我最高啦,幾球快攻我再傳也沒意思,就決定強硬一點攻擊籃框。」林郅為賽後說道。面對隊中頭號得分大將胡凱翔不克再戰,林郅為也透露,「自己的攻擊機會真的變很多,教練也告訴我要多強化自己,所以我也有加強禁區中距離投籃的練習。」

對此文化總教練李清棋也透露,「胡凱翔不能打,對球隊其實是利弊各半,少了需要大量持球的胡凱翔,全隊攻擊面反而更廣。」

對於10日的冠軍戰,林郅為也設定好了自己的目標,「上場我就會先強攻,如果對手包夾就會想辦法給小球製造隊友投籃機會,至於犯規麻煩,一定會克制自己不要亂想打火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林郅為文化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