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艾瑪華森狂野「舔舌」 粉絲心急:等不及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不僅在《壁花男孩》中突破自我,演出美麗壞女孩,近日又在曝光的新片預告中,熱舞狂野舔舌,性感的模樣徹底顛覆粉絲印象中那個乖乖牌「妙麗」的形象,不少網友紛紛讚她「超辣」,心急想看完整片段。

▲艾瑪華森在新片預告中狂野舔舌,粉絲看了直呼凍未條。(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艾瑪華森因《哈利波特》走紅,戲中乖乖牌少女「妙麗」的形象深植影迷心,她從該系列畢業後,積極轉型演出不同的角色,出席公開活動打扮也越來越成熟,甜美又不失性感的外型相當受到粉絲歡迎。

艾瑪華森主演的新電影《The Bling Ring》主要在講述一群專門闖入好萊塢名人住宅的偷竊女賊們的故事,她在劇中飾演盜賊團的頭頭,成熟的新形象讓不少粉絲眼睛一亮,尤其預告片一曝光,她在舞池中狂野舔舌的模樣超吸睛,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等不及看她在新片中的演出!」

▼艾瑪華森突破形象演女賊,甜美性感的外型相當受歡迎。(圖/翻攝Youtube)

▼艾瑪華森性感舔舌片段。(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