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手感好就一直投 文化施晉堯狂飆37分!

點評:施晉堯太強吧....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台北時間9日,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由文化大學對上南軍義守大學,此役文化施晉堯展現火燙手感,全場狂飆37分,帶領文化順利擊敗義守,挺進冠軍戰,賽後施晉堯表示,「手感好就一直投。」

▲施晉堯砍37分,幫助文化挺進冠軍戰。(圖/記者洪子晴攝)

此役施晉堯全場飆進6記三分球,拿下37分,外帶6次抄截的表現,幫助文化順利贏球,也創下自己生涯的新高,賽後他表示,「有空檔就出手,手感好就一直投,雖然到了下半場體力有點消耗太快,導致命中率下降,就靠著傳球把機會製造給其他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晉堯此役打滿40分鐘,最後12秒關鍵的擦板進球,送給義守最遙遠的祝福,他說,「那一球切進去本來想要傳給隊友,但發現有機會可以出手,隊友也鼓勵我自己來,投進了相當開心。」

文化大學擊敗義守大學後,順利挺進冠軍戰,施晉堯也希望將好手感維持下去,但多少還是有點壓力,「平常心打、全力以赴,專注於球場全力求勝,多少還是會有壓力,但去年輸球的經驗絕對能夠幫助我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文化義守施晉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