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輸日1分殘念 陽岱鋼:最傷心的是球迷

記者江皇萱/東京報導

中華隊8日晚間與日本隊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對戰,雙方纏鬥到10局,最後中華隊成為「殘念」的一方,球員各個也都神情落寞。9日賽前好幾個球員都表示自己覺得很不甘心,陽岱鋼則說,「很傷心,但最傷心的是球迷。」

8日的「台日大戰」打了超過4個半小時,延長10局,原先領先的中華隊兩度被追平,最後以1分差輸給日本,留下滿滿的遺憾。比賽結束後,球員的神情都很落寞,9日賽前也都異口同聲表示,「真的有機會贏!」

▲球迷力挺中華隊。(圖/記者江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有睡好嗎?」成為賽前與球員打招呼的問候語,「小胖」林泓育笑說,「我睡得很好啊,因為很晚才睡。」林益全則說,「我昨天一直想,一直想,想我們為什麼會輸,我覺得殘念應該是寫在他們(日本)身上的。」

而8日比賽成為最後一名打者的陳鏞基,雖然當時奮力撲向一壘,但仍以出局收場,跪在地上許久的畫面也讓大家動容。不過9日他也重振精神,表示自己心情還OK,「昨天已經過去了。」

陽岱鋼則表示,這場比賽的結果大家都很傷心,「不過最傷心的應該是球迷。」這場比賽有相當多球迷關注,東京巨蛋現場湧進千名台灣觀眾,台灣各個大螢幕轉播的「第二現場」也都擠滿球迷,轉播收視率更是衝破15。不過中華隊打出精彩一戰,不少人都說,中華隊雖然輸了比賽,但贏了球迷的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日本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