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陽耀勳挨轟 中華4局落後6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9日進行中古大戰,4局下陽耀勳不穩,被拿1分之後,再被擊出3分砲,4局結束,中華以0比6落後。

4局上中華隊三上三下,4局下陽耀勳先投出保送後,古巴阿布瑞尤執行觸擊,陽耀勳接到球後傳一壘,但郭嚴文補位不及,球漏到右外野去,不但計1支安打,還形成二三壘有人。接下來陽耀勳被擊出中間方向安打,讓古巴再拿1分。古巴一發不可收拾,湯瑪斯擊出右外野3分砲,比數拉開為6分,陽耀勳被迫下場,由林煜清接替。

「奶茶清」林煜清第1球就投觸身球,接著讓摩瑞洪擊出二壘滾地球,郭嚴文接到後傳二壘封殺,兩人出局後再保送古瑞爾,最後讓費南德茲擊成游擊彈跳球遭刺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