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爭議判決可議 謝長亨:中華隊值得日本的尊敬

記者吳婷雯/東京報導

中華隊9日背水一戰面對古巴,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投手羅錦龍狀況不錯,才決定安排他先發,「昨天用掉不少牛棚戰力,會比較擔心投手群,希望先發夠穩就不會有這問題。」

古巴與中華目前各吞下兩敗,再輸一場就會提前遭到淘汰,「我們已經被逼到牆角,但會全力以赴,相信古巴也是。」謝長亨認為,昨天的一切已經結束,今天將重新開始。

▼中華隊出戰古巴。(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8日面對日本的投手調度,「草總」表示後防疲勞是輸球主因,「還是覺得中繼、後援少了羅嘉仁和鄭凱文很可惜。郭泓志有點累了,昨天球的尾勁稍微不足,這場比賽可能會讓他休息。」

謝長亨也說,只讓潘威倫解決兩名打者就下場,是因為看他狀況不是很好,「不過他今天還是會在場邊待命,陳鴻文也會看他感覺如何,再決定要不要讓他上場。」

8日的「台日大戰」,比賽後半段出現一些爭議判決,「草總」對此表示他沒有將輸贏怪罪給裁判的意思,但包括9局鳥谷敬的盜壘和之後好壞球的判定,他認為都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謝長亨說,對方是WBC二連霸的球隊,加上有地主優勢,在這種高張力的比賽會比較有利,但聽說日本隊不管在賽前還是賽後,都對中華隊讚譽有佳,「草總」也表示,「我們球員在昨天的比賽也相當有自信,中華隊值得擁有日本的尊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