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躲粉絲遭保鑣熊抱 褲掉險露「小小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剛過19歲生日,但「19魔咒」讓他近日衰事不斷,日前在倫敦的演唱會還因呼吸困難在舞台上倒下,讓身邊保鑣對他的保護更加全面,連上下車都用「抱」的。

▼小賈斯汀被保鑣抱上車,褲子幾乎整件掉下來。(圖/達志影像)

小賈斯汀在倫敦時間8日從飯店走出時,身穿一身喜氣的紅色卻一臉病容,遇見粉絲時也一反平常的親民態度,四處低身躲閃逃竄,上車時還被保鑣像抱嬰兒一樣熊抱上車,運動褲還直接滑落到露出整個屁股,「小小賈」險些出來見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演唱會上昏倒一事,小賈斯汀的發言人表示,在舞台上昏倒後他就回到後台休息了20分鐘,並接受供氧,並無任何健康問題,要粉絲不必太擔心,卻遭網友反譏:「粉絲擔心的應該是他們失去的20分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