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簽王建民? 8成5美球迷:當然,為何不可

點評:王建民讚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制霸,接連面對澳洲、日本都繳出無失分的表現,幾乎可以證明他能夠回到大聯盟發展,而美國網站《Bleacher Report》的柯萊恩(Benjamin Klein)則立馬撰文,認為波士頓紅襪應該要簽下他,該網站則發起網路投票,有高達8成5球迷選擇「當然,為何不可」的選項。

王建民在經典賽舉行之前,都還沒有與任何球隊簽約,原因在於去年他表現不理想,各球團有所猶豫,而他將參加大賽的消息一出,更是持觀望態度,要在經典賽觀察他的實力比起上一季有無進步,值不值得球團再度簽下他。

▲王建民在經典賽已連12局無失分。(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王建民用實力證明自己,先是對澳洲6局僅用61球無失分,幫助中華也幫助自己拿下勝投,接著在複賽面對上屆經典賽冠軍,而且是全一軍明星球員的日本隊,仍繳出6局無失好絕佳表現,累積連續12局無失分,連日本球迷都稱呼他是「世界之王」。

目前先發投手因為受傷及其他因素而有些短缺紅襪,需要一名球員來應急,柯萊恩便建議,豆城軍應該以小聯盟簽下他來試探他的虛實。不過,以王建民在強度比大聯盟熱身賽還大的經典賽成績來看,現在小聯盟合約似乎已經無法滿足他。

《Bleacher Report》也在柯萊恩的文中開放網路民調,題目為「簽下王建民是個明智的決定嗎?」結果有高達85.5%的球迷選擇「當然,為什麼不」。隨著王建民在經典賽升溫,也有愈來愈多球隊將他列入補強考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