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上街反核 暗嗆陸網友:台灣遊行也能很和平

▲伊能靜現身反核人群中。(圖/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3月9日是各界發起的反核遊行之日,不少藝人都自發性走上街頭表達訴求,而先前早在3日就在微博透露會出席的伊能靜,今也以一身輕便裝扮現身,更憤怒要求政府出來說個明白;但這回上街頭,伊能靜也透露主要有雙層意義,其中一個就是希望讓大陸看到「我們遊行也是可以這麼和平!」她先前與陸網友因核四問題互嗆,這一說更頗有回嗆之意。

伊能靜先前在微博表達反核立場,卻遭陸網友酸「核電效率很高,不要發出自己不了解的反對聲音。」讓她反擊回嗆「你能為台灣多萬條生命背書沒有問題嗎?」她9日走上街頭,強調「自己身為一個母親,不能只為自己而活,更要替下一代爭取好的環境。」甚至憤憤不平稱「政府把公投丟給人民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到時公投沒蓋說是人民的決定,那請問當初蓋的時候問過我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低調現身人群之中,伊能靜也說這回上街頭其實是有雙層意義的,除了替台灣的下一代爭取好環境外,她更稱「也要證明給大陸人看,我們遊行是可以以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但這一說就被聯想是否是在針對先前與她起口水戰的陸網友。

▲伊能靜戴上自己用簽字筆在口罩上寫下反核二字。(圖/記者盧怡秀攝 )

核四停建公投案!你贊成還是反對?

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丟出震撼彈,表示政府願意正面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預計在8月就可以舉行全國性公投,但在這段時間內,一號機、二號機的工程部分不會休息。

你的一票除了選總統,現在還能決定核四是否應該停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