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性侵A女控「做完隔天就懷孕」 朴施厚斥:擺明陷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朴施厚3P迷姦案發展越趨白熱化,繼先前聲稱遭性侵的A女與友人疑似策劃「仙人跳」的APP曝光後,他也火力全開反擊,公開A女在事發隔天,與同為性侵被告的K男對話內容,內文甚至提及「我好像懷孕了」。他直指A女控訴不實,反駁:「怎麼可能一天就懷孕!」

▼朴施厚律師公開A女和同為性侵被告K男的APP聊天內容。(圖/翻攝自KSTYLE)

據韓國媒體報導,朴施厚在遭到一連串指控後,於7日向警方提出證據反擊,公開K男和A女在事發隔天傍晚的KakaoTalk(韓國聊天APP)對話內容,A女提到自己身體一整天都不舒服,抱怨:「我該不會是懷孕了吧。」K男回應:「我們有發生關係嗎?」而A女聞言似乎十分不滿,要他不要裝傻,直指:「你們2個都裸體不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朴施厚委託律師反駁A女說法態度前後不一,指她在報案當天(15日)下午和K男仍保持聯繫,晚上還相約要出去玩,但晚間8點即迅速報案,直到11點多才回覆K男,聲稱自己「疑似懷孕」;律師認為A女在報案後還繼續和K男聯繫有違常理,也反駁懷孕指控:「14日發生性關係,怎麼可能隔天就懷孕!」

▼朴施厚堅決不與A女和解,卻又捲入和前東家的誣告訴訟。(圖/翻攝自OSEN)

朴施厚也表示為保自己清白,絕不會和A女和解,而他日前指控遭前東家Eyagi陷害爆醜聞,對此Eyagi公司也發表聲明澄清絕無此事,反告他誹謗及誣告,整起事件越鬧越大,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