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天倫嗆核四浪費3000億:拿零頭辦金馬獎不是很好?

▲導演葉天倫(右)嗆核四花費的3000億中,若拿些零頭辦金馬獎「不是很好嗎?」(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柯一正先前號召廣大影視圈人士9日站出來反核,包含吳念真、鈕承澤、李烈、葉天倫、瞿友寧、鄧安寧等導演都走上街頭。其中葉天倫更炮轟核四花了3000億台幣,簡直就是浪費人民納稅錢,甚至酸「拿這一點零頭去辦金馬獎不是很好嗎?」

《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今也上街頭反核,他炮轟已經花了3000億的核四簡直就是資源浪費,更稱「拿這一點零頭去辦金馬獎不是很好?且這一點零頭就足以拍多少好的電影、拍多少好的電視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鈕承澤今再次強調「反的不是核,是核四!」更說堅決反對不安全的拼裝車繼續運轉,與他一同現身的阮經天則稱「不該讓這危險的東西繼續在台灣上,今天出來只是做一個人該做的事。」

▲李烈、阮經天、鈕承澤上街反核!(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