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與邱澤情變後首度曝光 談理想婚姻失控淚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唐嫣近來飽受和台灣藝人邱澤的情變風波所苦,8日出席廣州「為愛洗一次頭」公益活動,她在台上看情侶深情的互動時也難掩落寞,感慨表示相當羨慕「相濡以沫」的婚姻,甚至情緒失控在台上痛哭將近20秒。

▼唐嫣出席公益活動,談及理想婚姻時忍不住失控痛哭。(圖/翻攝自湖南紅網)

唐嫣的情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先是男方率先表示已分手,又有自稱她助理的人和邱澤隔空打口水戰,讓她夾在中間身心俱疲,公益活動當天現身也整整瘦了一圈,雖始終維持笑容,但眼看許多愛侶現場為另一半洗頭,甚至接吻、求婚時,還是難掩落寞神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一對年過70歲的老夫老妻上台,讓唐嫣十分感動,表示:「愛情就是這樣相濡以沫。」而被問及是否也想要這樣的婚姻?她回了「想」之後,就瞬間失控淚崩,轉身痛哭近20秒,連粉絲對她大喊加油都止不住淚水,隨後匆忙下台補妝平復情緒,15分鐘後才重返舞台。

回到舞台後,唐嫣談及對當天活動的感想,表示將學習變得更堅強,更懂得如何付出愛,令人難免聯想是對邱澤事件的回應,主持人更提問是否近日壓力太大?她也未多做解釋,僅以微笑帶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