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鼻沾粉末疑吸毒? 何超盈堅稱亂混減肥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7日下午素顏現身香港鬧區,神情茫然、眼神晃散,還不慎跌倒在路邊被一名路人攙扶,後還被媒體拍到鼻頭下有不明白色粉末,遭疑是吸毒。隔日,她透過微博澄清,指因混合減肥藥及退燒藥一起吃,導致嘔吐、頭暈,目前已出院在家休息。

▲賭王千金何超盈一臉茫然上街被拍,驚見鼻頭有白粉末。(圖/翻攝香港《太陽報》、何超盈微博)

23歲的何超盈和林建岳三女兒林愛兒的關係親密,外界盛傳兩人有曖昧情,近日她因被港媒直擊獨自一人,頂著素顏在街上遊蕩,走路搖晃、神情呆滯,還不慎跌坐在地,後更被發現鼻頭下沾了神秘粉末,遭疑吸毒外,更傳出和林愛兒感情生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超盈8日透過微博表示,經診斷後,醫生說無大礙,現在已出院在家休息,澄清跌坐在路上當天「因混合了減肥藥和退燒藥令我在街上嘔吐並頭暈」,並感謝當天幫助自己的熱心路人和傳媒的關心。另外,抱病的她返家休息後沒多久,有傳父親何鴻燊親自前往女兒住處探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