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鹿主控離意堅決? 詹寧斯:我想去能贏的地方

點評:好控衛不搶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公鹿隊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今年季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雖然公鹿仍有留人的可能性,不過詹寧斯似乎「離意堅決」。對此,詹寧斯9日受訪時透露,如公鹿季後只願意給自己一張一年的合格報價,那也代表著他留在密爾瓦基的時間就剩下一年了。

「如果我只得到一張合格報價,在我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後,我就沒有辦法再回來這邊了。」本季代表公鹿出賽59場,平均可以繳出18.4分、6.6助攻的詹寧斯在9日受訪時表示。

在09年選秀會上以第10順位加盟公鹿的詹寧斯,在新秀球季就繳出亮眼成績,上季甚至打出平均19.1分、5.5助攻和1.6抄截的頂級後衛身手。不過,公鹿本季遲遲未與詹寧斯達成續約共識,還讓他在近兩季來一直與交易扯上邊,這也讓詹寧斯大感不滿,甚至表態如未得到滿意的合約報價,不排除投奔聯盟其他強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寧斯不排除在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後,帶槍投靠其他強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美國雅虎運動網在9日就透露,其實本季季前,詹寧斯曾拒絕了公鹿開出的4年4000萬美元合約。而公鹿總管哈蒙德(John Hammond)也表示,「如果他覺得這個夏天沒有得到一個公平的報價,那他說這樣的話一點都沒有不公平,對於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才會感到驚訝。不過他的做法是符合規則的,我不會感到吃驚,有這樣的討論是相當自然的。」

而詹寧斯如此去意堅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想要加盟一支有贏球機會的球隊,「我只想要贏球,想要去一支可以贏球的球隊,我不在乎在那邊是否會成為超級球星或是當球隊主力,畢竟我在這邊已經做了四年,我現在只想要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公鹿詹寧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