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直落二擊敗陳宜 李亞軒瑞臺盃雙料封后

文/海碩運動

記取前一次交手遭逆轉的教訓,國內網壇新生代好手李亞軒9日穩定發揮,兩個6-2淘汰經驗老到的陳宜,順利於瑞臺盃女單、女雙雙料稱霸。

▲李亞軒(左二)擊敗陳宜(右二)奪下瑞臺盃全排女單冠軍。(圖/海碩運動)


瑞臺盃全國網球錦標賽女單冠軍戰由頭號種子李亞軒對上四號種子陳宜,前一次交手李亞軒兩盤皆握有領先,最後卻遭逆轉,此役李亞軒力求不讓劇情重演。

首盤陳宜雖率先破發取得2-0領先,但李亞軒隨即連下6局拿下首盤。第二盤李亞軒三破對手發球局,最終以6-2、6-2直落二復仇成功,二度高捧瑞臺盃女單后冠。2011年瑞臺盃李亞軒以2-6、6-4、6-2擊敗王汶琳,以15歲之齡封后。

「這一年參加比較多國際賽,心態上也變比較穩定。」李亞軒認為心態的進步也反應在比賽上,減少過去表現落差大的毛病。李亞軒昨天與王汶琳於女雙冠軍賽以6-1、6-2擊敗鄭義蓓/黃懷萱,個人首度奪下全國網球錦標賽雙料金盃。

男單冠軍賽毛瑞以6-3、6-2擊敗廖飛雲奪冠;男雙決賽則由頭號種子雙胞胎兄弟廖飛雲/廖飛迪順利封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