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台日大戰千萬人看 緯來體育平均收視率18.77

點評:集氣是一定要的啦!

▲中日大戰全台關注!緯來體育台平均收視率高達18.7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對戰日本之役,根據9日公布的電視收視率調查,昨晚緯來體育台直播時段的平均數字高達18.77,超越日前中韓之戰的12.17,再創台灣有線電視史上單一節目最高收視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賽成為全台關注焦點,甚至有公司公告讓員工提早下班回家看轉播,中華隊若打進四強,還送給員工一天假;在棒球熱潮再起的情況下,昨晚的台日大戰收視率果然再飆高。

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與公視,從晚間6時開始收視率一路飆升,特別是在9時到10時45分這個時段,收是更是破表,緯來體育台一度達到24.80,公視也達到7.97。

以平均收視率來看,緯來體育台達18.77,是有線電視第二名節目的5.17倍;公視也超過3,以此推算瀏覽人數應超過千萬人,占台灣人口的一半。

此外,昨天運彩單場銷售金額高達8920萬元,創下單場投注新高;由於比賽過程太緊張,中華隊兩度被追平後逆轉,讓不少民眾急出狀況,新北市就發生了近百件救護案,創下球場外的另類「紀錄」。

關鍵字: WBC經典賽緯來收視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