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投瘋了! 籃網威廉斯半場9記三分彈寫史上新高

點評:威廉斯終於一吐本季低迷的怨氣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別再說布魯克林籃網主將威廉斯(Deron Williams)不復往日巔峰了!這位明星主控在9日迎戰華盛頓巫師的比賽裡,終於打出本季個人的「代表作」,上半場個人狂飆9記三分彈,打破NBA半場最多三分紀錄,終場也助球隊95比78大勝。威廉斯個人全場更是投進11記三分彈,並攻下個人本季新高的42分。

▲籃網威廉斯打破NBA紀錄,半場個人狂飆9記三分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威廉斯透露,「今天真的是在試手氣啊,我認為我應該再多投一次三分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這位籃網一哥在三分線外7次出手全數命中,巫師甚至在威廉斯投進4記三分彈時,依舊1分未得。

單單上半場威廉斯就寫下個人獨進9記三分彈的NBA歷史新高表現,聯盟原先的個人半場三分球命中紀錄,是由洛杉磯湖人布萊恩(Kobe Bryant)等多位球員所共同保持的8顆。

威廉斯不僅在前兩節就刷新聯盟新高紀錄,半場更率領籃網取得26分的絕對領先優勢。隊友伊文斯(Reggie Evans)賽後就形容,「威廉斯這場太火燙了,他就像新鮮的油脂一樣熱得發燙。」

「前幾球投進時,我覺得當球離開我的指尖時感覺都很不錯,所以我就繼續投下去了。」威廉斯如此形容自己的投籃手感。

最終威廉斯個人獨拿本季個人新高的42分,外帶3籃板、5助攻,以及驚人的11記三分彈。不過距離由布萊恩與馬歇爾(Donyell Marshall)所締造的單場12記三分球,還是少了一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