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台師大黃虹瑛狂砍20分 輕取佛光挺進冠軍戰

點評:台師大加油...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台北時間9日,UBA大專籃球聯賽4強決賽,由台師大出戰佛光大學,本場台師大展現上屆冠軍霸氣,靠著黃虹瑛全場拿下20分,帶領台師大以84比54輕取佛光,順利挺進冠軍戰挑戰二連霸。

▲台師大黃虹瑛全場狂飆20分,帶領球隊挺進冠軍戰。(圖/記者洪子晴攝)

「上半場球隊熱機較慢,加上黃品蓁狀況還沒調整回來,所以剛開節打得比較差一點,幸好後面2、3節有把節奏調整回來,才慢慢將比數拉開。」台師大教練梁嘉音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師大一開場就展現霸主氣勢,一路壓著佛光大學打,絲毫不給佛光好臉色看,半場打完已經領先來到15分之多,進入下半場更靠著黃虹瑛三分彈,全場繳出20分9籃板的表現,幫助台師大將比分逐漸拉開,終場就以30之差,順利挺進冠軍戰。

已經是最後一年打UBA的黃虹瑛,賽後表示,「現在信心十足,希望能夠拿到冠軍完成連霸,假想敵是文化大學,鋒線的三分要注意,團隊的防守也要做好。」

誓言挑戰連霸的台師大,教練梁嘉音不斷鼓勵球員,給予球員信心,「一直以來都覺得台師大的球員霸氣不夠,所以也利用休兵期間給球員建立信心,希望球員能夠放開來打球,今天有打出該有的水準,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黃虹瑛台師大梁嘉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