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贏!林志炫《我是歌手》奪冠 傳戀正妹經紀人沈夢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台灣歌手林志炫赴大陸參加《我是歌手》錄影後人氣狂升,更在第八期比賽中演唱《你的眼神》奪下冠軍。事業得意外,近來更有人爆料他與節目中的美女經紀人沈夢辰熱戀中。沈夢辰是湖南衛視主持人,據悉她本來就是林志炫歌迷,這段戀情也是她主動倒追。

▲林志炫(左)與《我是歌手》中的美女經紀人沈夢辰傳出戀情。(圖/翻攝網路)

《我是歌手》節目中替每位參賽歌手安排一位經紀人,專門策劃舞台、服裝等演出細節。林志炫的經紀人沈夢辰是湖南衛視主持人,大陸媒體報導,有相關人士爆料沈夢辰本就是林志炫歌迷,得知自己是他的經紀人後,興奮了好幾晚都睡不著,之後更主動倒追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爆料還明確指出,2月14日情人節當天錄影時,沈夢辰還送林志炫一束白色的玫瑰花示愛。細心的她連林志炫父母的禮物都沒忘,從家鄉帶了塊黑呼呼的臘肉送上,林志炫雖嚇了一跳,但還是非常開心地收下了,更反覆叮囑工作人員悉心保管玫瑰花,情意表露無遺。

▲沈夢辰是湖南衛視主持人。(圖/翻攝網路)

8日播出的節目中也大玩曖昧梗,不但林志炫對沈夢辰說「妳也是我的小公主」,節目後至還在兩人眼神交會時放上飛舞的愛心。沈夢辰也對林志炫說:「能夠當你的經紀人就已經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了,今天我很幸福。」讓網友直呼好速配。不過林志炫進演藝圈多年幾乎沒緋聞,僅有2008年前空姐女友Sara爆料他有性病,讓他發聲明澄清「我有定期健康檢查,絕對沒有性病。」也坦言對此事感到很難過。

▲8日播出的畫面中,林志炫與沈夢辰被後製上愛心。(圖/翻攝影片)

對於林志炫和沈夢辰關係,《我是歌手》工作人員對陸媒低調表示:「他們交流的眼神是不會騙人的。」而林志炫的經紀人則回應:「只回答與節目有關的內容。」而台灣歌手彭佳慧將在下一集節目中登場參賽,演唱她經典歌曲《走在紅毯那一天》。

▲林志炫(左)與《我是歌手》中的美女經紀人沈夢辰傳出戀情。(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