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中丸雄一秘戀熟女片瀨那奈 夜半甜蜜嗑燒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男團KAT-TUN素來以緋聞多聞名,甚至連日媒都稱他們為「管不住下半身」的團體,但中丸雄一是其中唯一多年來行事謹慎,幾乎沒有傳出過醜聞的團員,日前卻還是破功,爆出和女星片瀨那奈大談姐弟戀,半夜甜蜜約會嗑燒肉還被活逮。

▼中丸雄一和片瀨那奈深夜到燒肉店約會被活逮(圖/翻攝自FC2部落格)

中丸雄一和片瀨那奈平常在綜藝節目中固定合作演出,螢光幕前的互動相當和諧,據日本八卦雜誌《Friday》報導,2月中旬2人深夜在燒肉店被目擊單獨約會,聊著家庭菜園和遊戲的話題相談甚歡,最後片瀨準備開車離去時,中丸戴著口罩掩人耳目,貼心地幫女方引導行車方向,目送對方離去後才自行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T-TUN過去其他成員傳出緋聞時,粉絲反應都相當激烈,但因中丸雄一多年來安分守己,這次爆出緋聞不但沒有引起騷動,反而有不少祝福他的聲音,更有人表示:「中丸終於登上《Friday》了!該幫他慶祝一下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