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是煙霧彈? 林心如、霍建華貼臉親密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霍建華多年前合作《千金百分百》陷入熱戀,這對昔日情侶因拍攝陸劇《新笑傲江湖》10年後再重逢疑似復合,但據陸媒爆料,林心如日前在微博上PO出和霍建華的親密貼頭照,更留下曖昧字句:「想我嗎?」連網友都爆料兩人已交往4年,陳喬恩其實只是煙霧彈。

▼林心如PO出和霍建華的親密貼頭照,被爆兩人已秘戀4年。(圖/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林心如7日在微博上傳和霍建華的親密貼頭照,寫道:「難得跟我們的皇上在故鄉見面耶,手指數的出的次數。」而其好友立即留言稱兩人是「一對小情侶」,曖昧對話引人遐想,不過她隔天隨即將該合照刪除,改寫下:「想我嗎?I miss you……」被網友猜測是在和男友撒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和霍建華睽違多年再合作,卻傳出兩人舊情復燃。(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林心如和霍建華因曾合作《傾世皇妃》結識,有位暱稱「八掌門」的網友爆料,兩人其實已秘戀4年,還常常去探男方班,戀情十分甜蜜,對此,其經紀人笑指外界太有想像力,透露合照是前年拍的,他們只是好朋友,更把「想你」這句話推到陳喬恩身上,直說:「那是她寫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