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象隊雙槍俠對日本攻三打點 緯來主播:謝謝你!兄弟

點評:(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周思齊月薪可以調到38萬嗎?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八強複賽8日出現名勝負,中華隊與日本隊在東京巨蛋鑿戰10局,最終以3:4落敗。旅外選手王建民表現精采,投完6局無失分;兄弟雙槍俠彭政閔與周思齊打下三分打點,就連緯來體育台主播張立群都大喊,「謝謝你!兄弟!」

日本各大網站與主流媒體大篇幅報導台日之役,在美、日職棒總共拿下381個救援點,球評「大魔神」佐佐木主浩在賽後表示,中華隊很有機會贏,只要在8局多拿1分就好了。

中華隊3局下滿壘,周思齊發揮選球功力,靠著保送攻得第1分打點,中華1比0領先,並在2比2平手僵局時,掃出中間方向安打,為球隊超前比數,但最後無緣成為勝利打點,周思齊不負中華職棒MVP威名,賽後說,「雖然會難過,但打成這樣已經不容易。」

張立群,中華職棒,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緯來體育台,兄弟雙槍俠,彭政閔,周思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表現精采。(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中華隊隊長彭政閔在8日的經典賽複賽首戰揮出雙安,對於自己的成績他謙虛表示,「狀況還好,普通而已。」倒是隊友的表現他給予了極大的肯定,「大家都打得很好,我們只差在一顆球...」

彭政閔這場比賽除了在5局下得點圈有人時,掃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為球隊攻下第2分外,8局也是在「恰恰」中外野的安打帶領下,中華隊才取得二度領先。

張立群,中華職棒,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緯來體育台,兄弟雙槍俠,彭政閔,周思齊

▲彭政閔的好表現,讓日本投手決定四壞球保送,不讓他有打擊機會。(圖/翻攝自緯來)

中華職棒24年開幕戰23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不少老球迷與新加入的棒球迷都在網路揪團,在新的一年要買票進場為台灣棒球加油,也期待台灣棒球能就此成為真正的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