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下半場奮起 聯手哈登「罰」倒勇士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本季前兩次與火箭交手,皆以輸球收場,9日回到主場後全隊打出強烈贏球企圖心,不過火箭也在林書豪下半場奮起的帶領下,與勇士互咬到最後一刻。而火箭最終也靠著哈登(James Harden)和林書豪,在倒數3分鐘聯手罰進8球,以94比88擊退勇士。

▲哈登與林書豪頻頻製造對手犯規,成功靠罰球射倒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區排名第六和七的勇士與火箭,兩隊9日交手前戰績僅有2場勝差,隨時可能互換排名,這也讓兩隊今日的比賽打起來張力十足。不過亟欲終止對戰連敗的勇士,在後場雙槍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帶領下,在首節就率先取得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火箭後場的「哈林連線」,在上半場表現並不如預期,一哥哈登命中率不佳,不過他轉扮演穿針引線角色,上半場就送出7次助攻,讓火箭兩大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戴菲諾(Carlos Delfino)得到不少外圍空檔。

比賽進入下半場後,兩隊也持續拉鋸戰,火箭主控林書豪也在此時扮演關鍵人物,他在第三節前段不但靠著拿手切入搶分,還多次送出關鍵助攻讓隊友取分。不過火箭後場防守強度不足,也讓勇士雙槍持續上演搶分秀,導致火箭無法有效將比分差距拉大。

第四節最後三分鐘,火箭一哥哈登展現其球星價值,雖然投籃命中率仍不佳,但他與林書豪多次切入造成對手犯規,站上罰球線上輕鬆取分,而勇士在最後幾波攻擊都無法拿下分數,最終火箭就以94比88拿下比賽勝利,本季三度與勇士交手皆賞給對手敗仗。

數據表現部分,火箭今日以帕森斯的26分表現最佳,哈登雖然全場投17僅中3,但他在罰球線上就拿下11分,最終仍有20分11助攻表現,林書豪則繳出15分7籃板和4助攻,中鋒艾西克6分17籃板。

勇士部分則以雙槍表現最為亮眼,柯瑞24分8助攻、湯普森22分5籃板,大前鋒大衛李(David Lee)則拿下16分5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