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中華隊在WBC努力 陳偉殷在美狂飆4K

點評:陳偉殷衝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如火如荼奮戰中,而台灣左投陳偉殷也為自己的人生努力,9日熱身賽他再度登板,代表巴爾的摩金鶯面對匹茲堡海盜,先發2.1局失2分,但飆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91英哩,最終球隊以6比3獲勝,他無關勝負。

陳偉殷上一役面對坦帕灣光芒,投2局只用23球便結束任務,而第二場比賽狀況雖然不如之前,不過三振功力有發揮,首局送出兩次三振後,2局下再投兩次三振,另外也出現2保送,所失2分中有1分是自責分,球數用得稍多,54球中有33球好球,滾飛比為1比2。

▲陳偉殷在熱身賽發揮三振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9日為止,陳偉殷在春訓出賽兩場比賽,沒有勝敗紀錄,投4.1局被敲出3支安打,另有4次三振與2保送,被金鶯隊表定為第二號先發的他,一切還控制在範圍內,剩下球速尚未完全發揮,至今最快只有91英哩,離去年的95英哩還有差距。

而金鶯隊此戰打擊有發揮,全場擊出11支安打,3局上靠著兩個保送與3支安打拿下3分奠定勝基,即便團隊出現3次失誤,比對手還多兩次,最後仍順利勝出。金鶯在熱身賽火紅,目前已經來到9勝2敗,勝率高居美聯第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