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小子行善不及破功 當街怒轟泊車小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因曾對女友蕾哈娜(Rihanna)施暴,而被冠上「暴力小子」稱號,6日參加慈善活動時,他還在停車場因小費問題直接槓上泊車小弟,令人搖頭嘆他表面行善,暴力本性還是難移。

▼克里斯小子曾把女友蕾哈娜打成豬頭,這次還當街槓上路人。(圖/達志影像)

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導,克里斯小子6日在洛杉磯的保齡球場參加慈善活動,但活動結束才剛踏進停車場,他就立刻和泊車小弟起了衝突,原因是原規定的小費是5塊美金(約台幣150元),但對方卻獅子大開口要求10塊美金(約台幣300元)讓他氣得「烙」人來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過一陣爭執後,克里斯小子的朋友出面解圍,付了10塊美金了事,但他本人表情不太爽快,很明顯不願被敲詐,網友看到他的模樣,不禁表示:「他大方點付10塊,再請對方捐5塊出來做公益,對形象還比較有幫助。」

▼克里斯小子槓上泊車小弟。(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