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阮經天、許瑋甯愛相隨反核 遇「婆婆」當場逼婚

▲阮經天、許瑋甯9日一同上街頭反核。(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馬影帝阮經天3月9日與女友許瑋甯一起上街頭反核,他表示:「自己只是做一個人該做的事。」許一身輕便打扮愛相隨,將發言權全都交給男友,自己則低調站在一旁。遊行途中,阮經天與電影《愛》中飾演母親的于美人相遇,于一見許瑋甯直說:「就認真嫁了吧!」當場逼婚,讓小倆口十分害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李烈、阮經天、鈕承澤反對「危險核四」。(圖/記者張一中攝)

阮經天退伍後,外傳有意與許瑋甯「定下來」,但三番兩次被女方間接拒絕,309反核遊行兩人難得同台,恰巧遇上「婆婆」于美人,當場被逼婚。于一見許瑋甯感嘆的說:「就認真嫁了吧!我們絕對不會有婆媳問題的!」讓許羞紅臉,不知如何回應,一旁的小天連忙解圍:「趕快結束這個話題啦!」

▲許瑋甯愛相隨,將發言權都交給男友小天。(圖/記者張一中攝)

阮經天、許瑋甯9日下午一點半左右抵達自由廣場,許原本在一旁低調不願受訪,嬌嗔:「讓他(阮經天)講就好了啦!」她表示,兩人私下不會特別討論這件事,但都有志一同認為:「環境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她也趁著最後一天休假,特別親上火線支持。

核四停建公投案!你贊成還是反對?

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丟出震撼彈,表示政府願意正面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預計在8月就可以舉行全國性公投,但在這段時間內,一號機、二號機的工程部分不會休息。

你的一票除了選總統,現在還能決定核四是否應該停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