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蹺家混網咖 桃園小六男童睡超商4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家就是你我的家......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盧冠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吳姓小六男童,連續4天沒有回家,每天窩在超商裡頭靠民眾接濟食物,晚上就睡在超商裡,店員8日通知縣議員劉茂群前來關心,男童竟語出驚人說,「被媽媽賣到宜蘭,爸爸是電纜員都不在家。」

穿著黃色外套的吳小弟弟坐在八德一家便利超商椅子上,一旁穿粉紅色上衣的是學校派出的女老師。吳小弟就讀小學六年級,他被發現連續4天沒回家,晚上都睡在超商裡。

除了和老師交談甚歡,吳小弟面對其他大人的問題,都低頭一概不回答;但一開始縣議員和他攀談時,卻把自己身世講得很嚇人:「被媽媽賣到宜蘭,爸爸都不回家。」

經學校老師到場說明後,發現吳小弟出生單親家庭,轉學到學校一學期,有暴力、偷竊等紀錄,時常流連網咖,經學校輔導,父親的管教方式有所改善,但無法斷絕男童對網路遊戲的成癮狀況。

男童父親連日來在網咖尋找兒子,因遍尋不著而報案,對於劉茂群在超商找到兒子,他連連稱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