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找前教頭大范甘迪撐腰 霍華德:他才懂我!

點評:好好打球比較重要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的當家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下周將首度回到前東家奧蘭多魔術,日前他表示魔術是一支「沒人要」的球員組成的隊伍,掀起了一波口水戰,9日霍華德搬出前總教練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撐腰,指出大范是懂他的,且願意支持他。

▲霍華德出言不慎,掀起一陣口水戰,不過他拿前總教練大范甘迪來撐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2011-12)因為「魔獸人生」搞得奧蘭多烏煙瘴氣,後來霍華德如願加盟湖人,但他與魔術破裂的關係仍沒修繕,下周就要作客老東家,不過卻提早掀起戰火,近日他受訪時談到,「我還在奧蘭多的時候,有很多大家不想要的球員,我曾是領袖,我都帶著笑容帶領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此話一出,馬上引發前隊友的極度不滿,首先跳出來反擊的就是小魔獸尼爾森(Jameer Nelson),「你什麼時候才要像個男人?展現出專業的態度,對自己負責然後遠離媒體。」8日霍華德則出面澄清,「我要說的其實是,在奧蘭多時我們處於劣勢,沒人要談論或討論我們,甚至忽略我們。」

因為霍華德出言不慎,搞得滿城風雨,但說出來的話猶如潑出去的水,再也回不來了,9日他則拿前總教練大范甘迪當靠山,「他知道我絕對不會對我的隊友不敬,他了解我說的是什麼,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和大范甘迪的友誼很好。」霍華德說,「他是我最大的支持者之一,不斷告訴我要鞭策自己,他是百分之百了解我的,他知道我有多麼努力,他要我更堅強,且維持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